我的生命只剩玫瑰一片

膈应就拉黑,生气就删评,不爽就跑路


✩ . ☪︎* ɢᴏᴏᴅɴɪɢʜᴛ ☾☽⋆゜

几行

校园




00

阳光爬上枝桠,这是一个本该明媚的夏天。





01

热风灌满衣袖,尽显少年傲气 


“张极,我喜欢你,可以追你吗?”


少年的话热烈又张扬,举止眉目间全是傲气。



02


窗外的蝉鸣仍在不知疲倦的叫着,热浪扑面,透露不知所云的属于夏天的烦热。


少年刚打完球,汗水划过脸颊滴落下来,浸湿于衣料间,正欲将球衣脱下,看到面前比自己矮一截的少年,眉目间全是烦躁。


“不谈恋爱,抱歉。”语调冷淡,甚至说完这话就没给面前人一个多余的眼神。



03


被拒绝了。


左航踱步在校园,把玩着自己的衣角,自嘲的笑了笑。


原来不是所有主动都能得到回应。


但,我左航是谁。


他必须回应。



04


“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


左航笑了笑,头发随风飞扬,肆意又洒脱。


张极刚打完球中场休息。


他挑了挑眉,随后回绝。


“抱歉。”




05


那次小组做课题,左航和张极分在一个小组。


顺势,左航加上了张极的联系方式。


左航笑的甜,像浸在了蜜罐里。


可能笑是会传染的,阳光打在白皙纯净少年脸上,张极不由自主的扯了扯嘴。


还有点可爱。


幼苗破土而出,肆意生长。



06


互道晚安已经成了常事。


男孩子的友谊很容易就建立起来了,即便顶着这个明晃晃的喜欢。


左航生性热烈,张极和他走并不会觉得尴尬,反而,还挺享受这种感觉。


可惜,我们做不了恋人。


张极如是想。



07


“可以一起去看个电影吗?”左航将电影票递过去,少年垂眸看了看,正欲挥手拒绝,就对上左航的那双小鹿眼,少年眨巴眨巴,似乎很期待他的回复。


张极顿了顿,还是收下了。


不忍心看他委屈的模样。


电影是个恐怖片,左航被吓得缩在座位里,小小一团的,让人心生怜爱。


那次,张极主动摸了摸左航的头。



08


寒冰融化,藏着的是一颗热烈跳动的心。


“做我男朋友吧。”


“好。”




09

想和你做尽浪漫的事。


拥抱,牵手,亲吻,像正常情侣那样压马路。


给你买你喜欢吃的东西,和你一起去游乐园。


“会一直喜欢我吗?”


“当然,我最喜欢你啦。”



10


“情人节快乐。”


希望我们永远有数不清的情人节。




“左航生日快乐。”

我爱的少年一定要平安顺意。





“一周年快乐。”

祝我们岁岁年年。






“张极生日快乐。”

那个大笨蛋一定要平安健康,做自己喜欢的事。



11


那年冬天,电视机前总有两位少年相拥,在这个不被世俗承认的时代,互相倾诉彼此的爱意。


两具火热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谁都无法将他们拉开。



12


“这个球场,你还记得吗?”


左航牵住张极的手,晃了晃。


“我追你的时候你就是在这儿拒绝我的。”


少年佯装生气,撇过头去。


张极揉了揉少年的脑袋,将他拉近自己。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乖乖。”


“那换我来追你,你拒绝我一百次都成。”


左航打了一下张极的脑袋。


“谁要你追了,我可不想让我们张极小朋友受追人的心酸委屈。”


“我爱你,我爱你,我最最最爱你。”


朴素又真挚的情话好像说一百万遍都不会腻。



13


电影院


“我记得,那次看电影的时候你摸了摸我的头。”


“你那时候是不是已经喜欢我了。”


张极与左航十指相扣。


“是呀,谁能拒绝得了我们主动的小乖呢。”


不过左航一点没变的是,一看恐怖片就往张极怀里钻。



14


左航挂在张极身上,少年们亲了又亲,好像怎么亲都亲不够。


“我爱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乖乖。”张极吻掉左航眼角的泪。








我爱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



因为我最最最爱你。



想把你私藏起来,给你我全部的浪漫和爱。










-END-

彩蛋

左航去求了两根红绳,趁张极睡着的时候给他戴上。

“你一直在愧疚为什么之前拒绝了我,没有早点喜欢我。”

“笨蛋,我想说的是,追你是我认定的事,你值得鲜花和爱。”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和你相爱,和你一起度过很多有意义的日子,是我觉得最浪漫的事。”

“一起慢慢变老吧,前提是,只想和你。”

“万事顺意,我最最挚爱的小小少年。”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