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只剩玫瑰一片

我的爱很廉价。


✩ . ☪︎* ɢᴏᴏᴅɴɪɢʜᴛ ☾☽⋆゜

几行

养猫指南


00


很多次兄弟们叫张极去酒吧通宵,张极都会淡淡的回绝:“家里养了只猫,不让晚归。”


兄弟就问:“什么猫啊,让我们极小少爷时时挂念着。”


“家猫,很难养的。”






01


当初是左航先追的张极,原因无他,个子高,长得帅,家里有钱。左航是个实实在在的颜控,见到张极的第一面就被勾的找不着北,晕乎乎的就开始了慢慢追夫路。


或许是天降大女主剧本,左航追的莫名顺利,穷追猛打没几个月对方便同意了。


自从和张极在一起之后,左航仗着张极宠他,可是被惯坏了不止一点儿,啥事都想拿来吵一吵,好像不和对象吵架天就会塌下来一样。


那次张极兄弟失恋,喊着让张极来酒吧喝酒,张极犹豫再三,还是选择跟男朋友发个消息报备自己的行程。


ZJ:【李锋分手了,我去酒吧陪陪他,晚点回。】


Hzzz:【?】


Hzzz:【兄弟重要还是我重要?】


ZJ:【乖,让我去好不好,我知道失恋很难受的,我去陪陪他,不喝酒。】


Hzzz:【行,一个小时不回来就等着分手吧。】


ZJ:【乖。】





等张极到了酒吧,李锋已经喝的烂醉如泥了,他醉醺醺的将头埋在张极胳膊上,低低的呜咽着,张极感受到布料的湿润,轻轻拍了拍他,没排斥李锋的靠近。


“你说她为什么这样,明明我那么包容她,她想要什么我都给她买,无理取闹的时候我纵容她耍小性子,你说为什么结局是这样。”


李锋草草擦了擦眼泪。


张极不知道,张极不会哄兄弟。


“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的。”他轻轻说到,拍了拍李锋的肩膀。






没想到的是这一幕被左航的一个追求者看到了,她偷偷拍下照片发给左航,从这个角度来看,张极和李锋极其暧昧的抱在一起。左航收到照片的那一刻就炸了,发消息轰炸张极。


Hzzz:【给老子死回来,出去跟男的鬼混?忘了自己有男朋友了?】


Hzzz:【?】


张极没回,过了一会儿。


Hzzz:【忙着跟他搂搂抱抱没时间回我消息?你今晚别回来了,死外面去吧。】


Hzzz:【以后也别回来了,分手。】


Hzzz:【还不理我?你好样的。分手。现在、立刻,马上。分手。】





02




张极把李锋送回家,才看到左航的消息,不明所以。


ZJ:【猫猫怎么生气了,不是跟你说了吗,我去陪陪李锋,才跟其他男的鬼混。】


ZJ:【不要说分手的话好不好,你知道我最讨厌分手这个词的。】


ZJ:【乖乖不要生气,买了你最爱吃的慕斯蛋糕,吃完蛋糕就不生气了。】


ZJ:【乖宝,我错了。咱不分手,好吗。】


张极下一句话刚发出去,就被红色感叹号劝退了。


唉,这小孩,真不让人省心。






03


张极开车回家,轻松的进了门,左航嘴上硬,还是心软软的给他留了门。张极看到家里小朋友歪着脑袋,腿上耷拉着条毛毯,脸上是掩盖不住的怒意。似是刚睡着没多久,听到开门声便醒了。


“你还有脸回来?解释,不解释分手。”


“宝宝别生气,我不是已经给你解释过了吗,我真没有出去乱///搞,猫猫最乖了,相信我可以吗。”张极走到暴躁猫猫身边,轻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发给他顺毛。被左航没好气的打到一边。


“别摸我。”




左航翻出那张照片,扬了扬手机放在他眼前,微微挑了挑眉。


“解释。”



“谁发给你的?这一看就是错位,我没跟他抱,他就是趴了趴我的手臂。”


“当时他哭的太伤心了,我就没忍心和他保持距离。”


“是我错了,下次我不去了好不好。”张极拿出买好的蛋糕,放在左航面前。


左航瞥了一眼蛋糕,眼神凌厉,“还有下次?你还计划着下次?”


“你不知道我最讨厌你和其他男人亲密接触吗,也讨厌你去酒吧,那里灯红酒绿,鱼龙混杂,你本该不去的,让你去已经很大度了。”左航接着说。


“所以你明知道我讨厌,你还是去了,还跟李锋抱在一起,我讨厌你和任何男人触碰,李锋也不行。”


“改改改,宝宝说的我都改,原谅我好吗。”张极忙着说。


“但能不能不要每次闹矛盾就说分手啊,才不要和猫猫分开,我最爱猫猫了。”


“好不好。”张极哄道。


“行。”


小猫心情阴晴不定,一会儿就阴雨转晴了。


他光着脚丫跳上去,手围上男人的脖颈,对张极亲了又亲,亲完埋到张极胸口,耍坏伸出小舌头舔了舔。


“又闹。”张极拍了拍小猫的屁股。


最后,猫猫脸上全是蛋糕和口水,干完坏事的人气定神闲的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


。猫猫决定下次再也不让他得逞了。







04




2022.2.14情人节




张极带左航来吃了火锅,


由于左航最近感冒了,张极就点了番茄锅。


“张极你什么意思,让我一个重庆人吃番茄锅?”


“你难道不知道我无辣不欢?”猫猫又开始耍脾气。


“宝宝怎么动不动就生气,你最近感冒了,不能吃辣的。”张极好声哄道。


“我动不动就生气?你点我不喜欢的东西我为什么不生气?还是感情淡了,你没有刚在一起的时候好了。”左航拍了拍桌子,杯子与杯子之间发出响亮的碰撞声。


“猫猫听话,不要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我又无理取闹了?张极,现在跟我说话都那么烦了吗?”左航也在气头上,看到张极不耐烦的眼火更盛了。


“点番茄锅是因为你感冒了,我不想让你感冒加重,而不是因为不喜欢你。”张极耐心的解释。


左航哑口无言。


但猫猫还是想要找茬。


左航装作乖巧状,直直的盯着张极。


“男朋友,猫猫想吃。”


张极怎么忍受得了,起身便给猫猫拌辣的蘸料。


“只能吃一点点。”





“这个一点都不辣,我不要,你给我重拌。”



“这个好多香油,不想吃。”



“这个也不要。”



“不要这个。”



“不要。”


张极无奈,他重重的揉了一把调皮猫。


“乖一点,别闹。”


“你嫌我闹?那你别要猫猫了,你去找其他乖猫吧。”左航撂了筷子就走。


走了好几十米远,意料之外并没有落入一个温暖怀抱,左航嘴唇撇了撇,有点失落,平时张极都会追上来然后抱抱猫猫的。


张极大坏蛋。


左航没回头。



Hzzz:【你是不是去找别的猫猫了。】


Hzzz:【你怎么不过来哄我。】


Hzzz:【小猫抓狂jpg.】


家有小猫:【小笨猫。】


家有小猫:【你回头。】


左航迫不及待的转头,他看到张极抱着花慢慢地朝他走来。


猫猫失落的小尾巴马上翘了起来。


他跑过去一把抱住张极,埋在张极胸口。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我下次再也不无理取闹了,我都改。”左航闷闷的说。


“真是小笨猫。”


“你不用改,在我这儿你可以无理取闹,也可以撒娇撒泼。”


“永远可以做粘人不懂事的小猫。”


他们在旁若无人的街口拥吻。









-END

小彩蛋看磨人猫猫。


二改,不设置了。

彩蛋:

每次小猫都会坐在沙发上等主人回家,听到门开的声音就会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门,看到主人之后就飞一般的窜出去跳到主人身上讨吻。

小手不受控制的扯开主人的领带就伸进去乱摸。

每次做完之后都会娇兮兮的让主人打理余下的事。

“帮我脱。”

“帮我洗。”

“抱着我。”

“帮我穿。”


评论(25)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