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只剩玫瑰一片

膈应就拉黑,生气就删评,不爽就跑路


✩ . ☪︎* ɢᴏᴏᴅɴɪɢʜᴛ ☾☽⋆゜

极航|青春无界

被p了重新发

*伪骨科/勿上升/4.8k/一发完/有私设。

*双向奔赴/无脑甜放心入。










00


哥,真的不能试试吗。






01


左航是16岁的时候跟着妈妈柏陌来到张家的。


柏陌是柏家的千金,热爱服装设计,当初一意孤行嫁给了左健丘,给到家里的理由是,他最懂我的设计理念,能给予我百分百的支持,我需要这样的人。


与家人断绝关系后,她带着自己设计挣来的钱和左健丘提供的资金开了家小小的工作室,可好景不长,她发现左健丘出癸了。


在她尽心尽力为未来事业奋斗的每个夜晚,左健丘都在和不同女人在一起。


他和其他女人on/ bed了,穿着她设计的衣服。


柏陌发疯了似的拍着狗男女所在的房门,屋内传来男女浪down的叫声。


直到看到左健丘只围了一个浴巾出来开门的时候,柏陌瞬间冷静了下来。


她说,左健丘,我们离婚,立刻。


柏陌不是那种为了婚姻委曲求全的人,她敢爱敢恨,直爽洒脱,对这种行为零容忍。


离婚事项很快办完,她关了工作室,带着左航很快离开了E市。


A市是顶顶有名的大城市,柏陌这两年拼搏也有了不少的积蓄,她租了一家门店工作,家里得知女儿离婚的事情,只是摇摇头,说叫你当初不听话,看错了男人,如果你现在迷途知返,我们将全力支持你的事业。


柏陌拒绝了,她轻轻说,谢谢你们,爸妈。但我还是想靠我自己。


柏陌很有设计天赋,很快一张稿子就能赚到上万,她利落的将自己租的门店买下来。







02


在一次宴会,柏陌喝的醉醺醺,难忍身上痒意,她靠近贴了贴身旁的男人,冰火碰撞,舒服的柏陌想攀上他。


男人拒绝了,他把柏陌放下来说,柏女士,你喝醉了。把柏陌带到了自己家。


后来柏陌才知道,她被人下耀了,而把自己领回家的那个男人是张闻智。


A市鼎鼎有名的企业家。


左航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妈妈又和别的男人扯了证,只顾跟着她来到了张家。


柏陌家里人得知这件事之后,笑盈盈地说,柏陌出息了,真好啊,真好。


张闻智的妻子梁希在很久以前就背叛了张闻智远走高飞,扔下了年龄只有3岁的儿子张极。


说到底,是那次张闻智喝多了,无意间跟梁希发生了关系。


梁家也鼎鼎有名,张父当机立断要求张闻智与梁家联姻。


张闻智也觉得对不起梁希,便答应了。


谁知梁希的心一直不在张闻智这里,do的时候叫着别的男人的名字。


叫的越浪,张闻智的心越紧。


在生下张极后,张闻智对她说,我放过你了,你走吧。


梁希立刻给他展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步履轻快的离开了。


把张极留在了张家。








03


左航跟张极见面的时候是在那年冬天,A市正下着鹅毛大雪,洋洋洒洒点缀着灯光华丽的城市。


左航围了一个红围巾,乖乖的跟在柏陌的身后。


张闻智和张极出来迎接。


“小航,叫人。”柏陌示意了一下。


“叔叔好,弟弟好。”


“欸,小航乖。”


左航不是第一次见张闻智和张极了,当初柏陌也是经过了左航的同意才跟张闻智扯证的。


“柏阿姨,哥。”张极也很有礼貌的叫了人。


柏陌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张极比他小一岁,在A中上高一。


本着让左航能更快适应新环境和让兄弟俩好好培养感情的说辞下,张闻智把左航转到了A中,念高二。


好在兄弟俩争气,两个人的学习都很好。


张闻智还找张极说,虽然你是弟弟,但毕竟是在我们家,你还要多照顾照顾左航。


张极闻言点点头,郑重道,我会照顾好哥哥的。









04


“哥,我有个同学聚会,你去不去。”


张极敲了敲左航的门,装作无意问道。


左航开了门,懒懒的打了个哈欠。


“你们的同学聚会叫我去干什么,不去。”他果断的拒绝了。


张极撇撇嘴。


“不要,哥你必须得去。”


张极见左航还是不松口,咬了咬嘴决定放出终极大招。


“好哥哥,你就陪弟弟去嘛。”


“...”


“行吧。”


嘿嘿,果然撒娇这招对哥哥百试百灵。


左航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短袖配浅蓝色的牛仔裤。


他五官很精致,粉色衬的他有些许幼态。


“哥,你真的好可爱。”


张极穿了一身黑,酷酷的靠在门框边,对着左航笑了笑。


“不准说我可爱,走了。”


左航打了一下张极,张极忙笑嘻嘻的揽着左航肩出了门。







05


“呦,极哥带弟弟来玩了啊?平日里怎么没见过,长得还不错。”


兄弟们打量了一下张极身后的人,口无遮拦的说。


“这是我哥,说话注意一点。”


张极朝他飞了一个眼刀,那人忙噤了声。


“对不起啊,是弟弟不懂事了,哥怎么称呼?”


他赔了个笑,向左航颔了颔首。


“没事儿,我叫左航。”


左航向对方笑了笑,大大方方地说道。


“左哥来玩啊。”


“极哥你也来。”


张极左航落了座,男孩子在一起无非就是聊那几样,左航觉着无聊,频频低头看了看手机锁屏。


“哥,要不我们溜了?”


张极凑近他,似乎想征得同意。


“好。”


左航没多想便点了头。


“极哥怎么走了?”


“今夜全场消费由极公子买单。”


张极闹不过,付了饭钱,又预留了等会儿他们唱k的钱。


两人向众人告了别便离开了饭店。





夏风吹的人心痒痒,属于夏日的烦热到晚上才散了些,衣袖随风共舞,蝉鸣声阵阵,聒噪又不突兀。


仅仅属于夏天特有的,一切都显得格外美好。


两人慢慢晃着向前走,谁都没有说话,张极先打破了沉默,开口说道。


“哥,你谈过恋爱吗?”



“没。”


似乎得到了让他满意的答案,他雀跃了几分,唇角也向上扬了扬。



“哥,你喝奶茶吗?”


张极指了指不远处的奶茶店。


“行。”



左航被他说的觉得有些口渴,他找了一个凉快的位置坐下。


“我在这儿等你。”


“好咧—”


张极向奶茶店跑去,尾音消逝在空气中,上扬又落下。






“这位帅哥,打扰一下,请问你有女朋友吗?”


一个衣着艳丽的女生站在左航面前,纤细修长的腿印入左航眼帘。


左航避了避,心里想,张极的腿也又细又长,说不出的好看。


他摇了摇头,眼神落在不远处少年身上。


少年也正转头看向他,眼底的不悦叫嚣着涌出来。


“那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女生笑的格外好看,她跃跃欲试。


“抱歉啊,有喜欢的人了。”


他指了指对面气鼓鼓的男生。


“你再问下去他就要不开心了。”



“他有点难哄。”


左航无奈的笑了笑,眼里都是宠溺。


女生自觉无趣,落下一句抱歉,撇了撇嘴就走了。







“哥,她是不是要你联系方式了?”


张极气鼓鼓的,他把一杯奶茶递给左航,把吸管狠狠的插进去,发出不小的声响。


“嗯。”


左航笑盈盈地嘬着奶茶,心情格外的好。


“你好开心啊哥。”


他冒着浑身的酸味却不自知。


左航没回,张极吃醋还挺可爱。








“张极?”


“小极?”


“怎么不回我,生气啦?”


“还是吃醋啦?”


左航摸了摸少年的头,揽住他凑近在耳边说道。


“哥,你别打趣我了。”


张极声音闷闷的,他挣脱开了左航。


“我没给,我跟她说怕你吃醋。”


左航实话实说。


张极马上挂着笑,声音分贝都不禁扩大了几分。


“真的?”


“不对,我又没吃醋。”


他心跳乱了拍。










06


张极怎么也想不明白,他好像,有点喜欢他哥。


他使劲晃了晃脑袋,想把这个荒唐的想法甩出去。


可是每次看到他可爱的一面就会想狠狠的蹂躏他把他占为己有。


左航冷漠的时候张极更觉得他更添了些欲擒故纵的把戏在。


这可怕的占有欲,直叫人失了智。


这段感情什么时候变了味儿,他也不知道。


那天他不小心进了左航的卧室,他看见他哥坐在床上,眼尾泛着红。


刚想问谁欺负你了,视线就扫过了他哥下/身,瞬间就懂了。


张极感觉自己浑身都烧起来了,他暗/哑着说道,


“哥,我来帮你吧。”


不由分说的将门落了锁,大手覆上那一块。




抽纸清理完便被他哥踢到了床下。


“滚。”


他听见他哥冷冷地说。


回到自己房间张极仍冒着火,他不怎么记得了,只知道他哥的声音碎在牙关里,眼尾泛着泪。


他哥紧紧咬着牙,汗打湿了眼前的碎发。


好美。










07


“哥,我喜欢你。”


“我是你哥。”


“我知道,又不是亲的。”


“哥,我是真喜欢你,想要跟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你也知道我是你哥。”


左航咬了咬牙,好像要把说出来的话嚼碎。


张极扯了一下嘴角,便垂下了头,他说,哥你要不想就算了吧,没关系的。


左航想,笑的真丑,苦涩又难看。









08


身边没了粘人鬼张极,虽说学习效率提高了,但总觉得空落落的。


心里像缺了一块,干什么都没劲。


要死,还有点想他。


他轻轻敲了敲张极的门,没回应。


又扭了扭门把手,没锁,他说了一句我进来了。


被窝/gu/鼓/nang/囊的一团,左航撩开被子,便看到了人。


他见来人是左航,赌着气扭向另一边,还发出了一声轻哼。


左航无奈,他把张极的头掰过来就是一个吻。


吻密密麻麻地落下来,打的张极措手不及。


他咂巴了两下唇,呆呆地品味着残存的味道。


愣了两下才反应过来。


他把左航带到怀里,捧着他的头就往唇上蹭。


他慢慢下移,撩/开左航的衣领就埋在他脖颈,唇在起伏错落有致的锁骨上细细/吮/着。


“哥,你好甜。”


“别叫我哥。”


左航掐着张极的后背,字硬生生的挤出来。


硬是缠绵了半个小时张极才放左航回了房间。


“哥,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晚安。男、朋,友,睡个好觉。”


左航没理他的话,一字一顿的蹦出来。








09


“哥,这道题怎么做。”


张极有了名分便得寸进尺,每天晚上粘着左航一起写作业。


“你会做的。”


左航快速扫了一眼题干和选项,写下一个大大的A之后看了看张极的试卷。


“做对有奖励吗?”


小狗眼里冒着星星,似乎很期待得到肯定的答案。


“嗯。”


小狗晃晃脑袋,认认真真的写着大题。


过了十分钟便邀功一样的看着左航。


“怎么样,对不对呀?”


“做的很不错,第三问也对了。”


左航认真的批阅着张极的卷子。


张极的字迹飘逸洒脱,过程灵活跳脱,但该有的步骤分一点也没漏。


“那我有什么奖励呀?”


小狗眨巴着小眼睛献媚似的看向他。


左航最后一道心理防线攻破,他主动贴上张极。


“从了你了,门锁了吗?”


“锁了。”


“爸妈都睡了。”


“好。”


声音碎在细细密密的吻里。






亲完两个人的呼吸都不怎么稳,他们轻喘着气,相顾而笑,左航羞的只倒在张极怀里。


张极满足的舔了舔唇。


他哥每次被自己亲的时候眼角都泛着粉色。


细碎的声音从他唇里渗出来,每个小小的被亲到发颤不由自主发出来的声音都能让张极瞬间投降。


好软,好乖。









10


他哥爱跨坐在他身上跟他抱抱。


张极的怀里很暖,很有安全感。


左航总爱抱着他充电。


可抱着抱着就会擦/枪/走/火,完事之后左航只会羞羞的埋在他怀里。


张极就给他顺背,安抚他。


“哥,你可一点也不像我哥。”


“像粘人的小猫咪。”








那次张极偷偷溜到左航房间,两个人正干着坏事呢。


门不合时宜的响了响。


是柏陌。


“小航啊,你看到小极了吗,他房间怎么没人啊?”


“妈,我在哥房间,有道题不会。”


“好,儿子你们多休息休息,别拼了命学。”


“知道了妈。”


在柏陌看不到的地方,始作俑者像一只骄傲的花孔雀满足的看向身边的人。


而左航衣服凌乱不堪,衬衫被解开了两颗扣子,他微微喘着气,脸红红的。


唇边还挂着暧/mei的银丝。





“别亲了,快把这题写了。”


左航揪着他的耳朵,催促道。


张极边喊着疼边举起手来装作投降状。


“知道了哥,我现在就写。”


“下次考试掉出年级前三就不给你亲,不给亲也不给摸。”


“哥,你也太小瞧我了。”


张极神气道。


张极左手勾着左航纤细的手,指尖在他掌心若有若无的画着圈。


勾的人心痒痒,夜深人静,总有两个少年靠在一起伏案苦读。


昏黄的灯光照亮了房间,也照亮了他们的未来。


未来光明璀璨,少年们手牵手勇敢去闯吧。







11


热恋时的小情侣好像怎么亲热都不会腻,一见到就想抱一抱,勾一勾手。


“哥,你手好小啊。”


张极大手包住左航的手,晃了晃。


“好好牵,想牵你一辈子。”


两个人漫步在热闹的大街,孩童打闹的声音飘在风中,带到了少年们的耳朵里。


他们相视而笑,不约而同的扣紧了对方的手。


“真好。”


真好啊,此刻有你在我身边。


陪我做普普通通的小事,压马路,逛街,吹夏日清凉的晚风。


那就让晚风来为我们见证,此刻的欢愉。














“哥,我好喜欢你。”



“嗯,我也是。”









青春无限,青春无界。












-END-


【原彩蛋】


左航比张极矮了半个头,每次拥抱左航都只能堪堪的埋在张极胸口,呼吸着特属于少年的气味。


“好香,想一辈子栽在这儿。”


张极失笑,他觉得此刻左航才像个弟弟。


永远被宠着的,渴望爱的小朋友。


“哥,我爱你我爱你,永远爱你。”


朴素又真挚的情话要说一万遍才能给够他哥安全感。


只因为是你,情话也只说给你听。



【原评论】


不是很多重组家庭都是内部充满矛盾或者是说孩子不认后爸后妈这样的情况的,其实他们心里更多渴望的还是缺失的父爱母爱,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样的爱出现了,他们会很快接受并且感激这个给予爱的那个人,这是我为什么不写重组家庭有家庭矛盾的原因之一。

评论(15)

热度(7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